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...new Me...

Busy new life vil coming soon....

Hope everything can going smooth...

七月要到了,很紧凑的一个月,全新的自己,重新出发...  ^~^

过去的一个月,忙得头昏脑涨,一个人做几分工,几个身份,还要当小人的妈咪,忙茫盲~
随着七月的来临,很多工要告一段落了,不过,又又又有一大堆新鲜事到来。。。
road show一单接一单,又要忙开店的事,又要搬家的,又要顾着老板娘公司的生意量。。。
呼~~~老娘已经两个星期没休息过了!!!

也没有好好陪陪小人

更不孝的是,回关丹工作时,竟然有时间去花天酒地,也没有时间去看邓光荣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到今天还不知道要怎样面对鉨,鉨有怪我吗?我应该守在鉨身边,不应该让鉨一个人,那样孤单地渡过,是我不好。。。说真的,虽然面对外面人,我总很潇洒面对鉨的事,天知道,我根本不想没事,我想大喊大叫大哭大疯大傻!!!到今天了还不能适怀鉨的不在。。。每当出外工作时,一个人时,总是特别想念鉨。。。

我真的知道什么是后悔,什么是遗憾。我会尽我的能力保护和照顾鉨的小宝贝,鉨还来不及好好疼爱的小人,我不要再有一次那时失去鉨时感觉,会傻掉的。。。鉨教会我的东西,我会好好用着,记着。会把小人带在身边,像鉨那时把我带在身边一样好好爱他。

到很多很多年以后,如果我早死的话,希望小人会像我想念鉨一样想念我。。。 XD


请保佑我和小人的以后顺顺利利噢...

我部落格的第一篇,竟然是带着满满想念鉨的感觉写下。。。

邓光荣,我想念你。。。

爸爸,BOBEE BOBEE 我和邓茗辉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啊,就不能说些吉利点的话吗?什么你早死?touch wood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。有谁不会死??

    谁都会死的,有什么关系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