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凶酒,壞人!

  最近老是失眠,睡不好。。。好難受~  ><


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下,不應該不自量力做醬多東西,拿苦來生啊~
超人不好當,飛上飛下的,一點都不好玩。好累,累的雙眼紅紅的,老是被貝碎碎念,她現在超像阿婆級的,不過,她真的好窩心,好久沒好好被人疼愛,感覺好好哦~
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。。。哈哈哈哈~  XD




好瘋哦!幾乎每一天都喝酒,再醬下去也不是辦法。知道不應該,可是就是不能好好聽話。
無論晚上加班到幾晚,幾夜,總是有一大堆理由,藉口去喝酒,好爛哦!!討厭討厭討厭!
身為媽咪了也不知道檢點!!生氣這樣的自己!!


貝講我的桃花運很旺,身邊出現好多人,我是不覺的啦。不過,還真的希望有個能控制我的人出現,我其實不愛喝酒!!!!!! 可是又有誰會瞭解?!!!!


壞人~!!!離我遠遠~!!!

可是今晚的壞人好順口,愛它 


我無藥可救了,就讓我繼續l'淪陷吧~


你大概不懂我是因為你而愛上酒的,無法自拔了,對你也一樣。   噓~~~

3 則留言:

  1. 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喝很凶吗?那好,看来下次回去要想办法拉住你不让你碰酒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可能被你拉住的~

    暂时还没有人能控制老娘呐。。。

    就让老娘继续醉下去吧……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说那么多,其实就是自己爱喝,那天还说我烂,huh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