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难得偷来的几天假^^

今天第一天上班,连续几个礼拜没有休息地工作,前几天终于可以放假·好好玩玩了·~!!
×××开心×××

  16号乖乖在家陪邓家的五大小魔头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们的位置真好正中间

 晚上~看曹格的演唱会,一级棒!!原来现场听是如此震撼人心,他真的西北厉害,我都喊到喉咙有点沙哑,痒痒的。。。以前总是认为每个歌星的演唱会都好假,好奇怪,都一定会哭的?...><  现在总算明白原来演唱会也可以如此令人感动,看得我都入迷了 =)
我的第一次竟然给了曹格,呵呵~这是我收到最早的一份生日礼物,好贵重的礼物  xp

曹格 掌纹

演唱会后,超喜欢的一首歌,曹格最感动我的一次就是这歌。真搞不懂,怎么会有这么会唱歌的人?!~爱上他了~!!  @@

不过,唯一遗憾的是。。。

老娘的新手机摔破了   T___T
 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 17号和麦滴儿ong xiao ley^^在sunway溜达了一整天,宝贝小人也一起,好满足的一个家庭日。
ong xiao ley的生日礼物---SAKAE

小人的F1惨变我们的购物车  >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
  18号,没怎么睡好的我们临天亮去飞机场送肥婆回中国的机。真的好不舍得她,不知道她几时才回来?。。。就算回来,和哥哥有美好的未来吗?可以一辈子吗?为了爱,飘浮不定的未来应该吗?。。。真的很喜欢你这个锁子,希望你过得很好,就算不回来,幸福就好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这几天过得好充实好愉快好享受

1 則留言: